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中天助学金、博爱助学金、欧莱雅助学金等外设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1

2012-2013学年中天等第一批外设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已经开始。

 

为了发挥助学金的最大功效,评定工作请严格遵照管理办法的原则和要求实施。要保证信息发布的公开,评选程序的公正和评选结果的公平;要对每个学生的资助实行总量平衡,在校期间无偿资助达3.2万元(五年制学生为4万),包括国家助学贷款和校内无息借款等在内的全部资助总额一般不得超过4.8万元(五年制学生为6万元)或以上者,原则上不再评定;同时,要求受助同学履行助学金规定的有关义务,鼓励同学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以外设奖助学金项目管理团队为平台,锻炼能力,回馈社会

 

一、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助学金”

 

1资助名额:本次共资助40名困难大学生,每名大学生每年资助5000元,资助大一、大二两学年。资助名额分配见附件。

2201292415点前,将《博爱助学金申请表》送至东五302,并发送电子稿至rain_046@zju.edu.cn

 

二、中天助学金

 

1资助名额:本学年共资助100名在校困难大学生,不限年级。每名大学生资助5000元,资助一年。名额见附件。

 

2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立志为国家服务;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学兼优、生活俭朴、尊敬师长。

3)城乡低保户,农村五保户和烈士的子女,社会福利对象、残疾学生,农村、城镇低收入家庭和因灾因病致贫的困难学生。

4)凡享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或从其他慈善机构得到资助的(包括已得到中天集团其他渠道资助的),不能参加本助学金的申请。

 

3201292415点前,将《浙江大学外设奖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送至东五302,并发送电子稿至rain_046@zju.edu.cn

 

三、欧莱雅助学金

 

1资助名额:本学年共资助332012级大一困难大学生,每名大学生资助3000元,资助一年。名额分配见附件。

 

2201292415点前,将《浙江大学外设奖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送至东五302,并发送电子稿至rain_046@zju.edu.cn

 

注:

1、由于大一新生困难生认定工作正在进行中,各院系可参考新生持有的有效材料(认定困难生所需的困难证明、家庭情况登记表),综合考虑学生困难程度以及助学金资助力度组织评选。

 

2、助学金资助名额分配原则:在尊重资助方资助意愿的前提下,按照各院系困难生比例进行配比。

 

3、没有特殊要求的助学金评选应满足一下原则:1、家庭经济困难生,学习刻苦,没有挂科现象,热心公益;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庄,举止文明;3、原则上在校生每人只能获得一项外设奖助学金。

 

附件:

12012-2013第一批助学金名额分配表

2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爱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3欧莱雅助学金申请表

4. 浙江大学外设奖助学金申请推荐表(申请中天的同学也请填此表)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