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外语学院实验中心“十一”前安全检查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5

 

外语学院实验中心“十一”前安全检查报告

2012-2013学年秋学期)

 

 

一、在本科生院资源管理处的鼎力支持下,划拨了专项经费对我院多媒体网络教室的电脑进行更新和地插供电进行改造。经过暑期对教室的更新与改造,把小教室(东六301—322,除308314320321322因语音设备的特殊不能改造外)拆除地插,改造成墙面插座供电的形式,彻底消除了地插的用电安全隐患;大教室(东六206—211216—226323—333415417)除东六416418教室外都作了加装静电地板,隔离了地插,大大降低了用电的安全隐患。

              小教室改造前                                                        小教室改造后

 

                     大教室加装静电地板隔绝了强电地插裸露状况

 

二、开学前我们对所有教室进行了检查,存在的问题仍然是(1)屋顶漏水:东六333416教室;墙面渗水:东六314415322教室(2)东六的过道遇大风雨天气时,雨水很容易倒灌到教室,给用电带来安全隐患,同时也给设备造成危害。(3)课桌破损较多(脱臼、变形),万一坍塌,设备受损不说,伤害了学生是大。

                            课桌脱臼                                             东六-415教室墙面渗水

 

三、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能继续投入一定的财力,共同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外语学院实验中心

                    2012-9-2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