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关于2011-2012学年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奖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0

外语学院本科生:

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奖助学金是由我院家长委员会设立的外语人才培养基金提供的,旨在通过奖学金与助学金奖励和资助优秀外语学子。2011-2012学年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即将开始,请做好相关申请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请要求:

1、申请人须按要求认真填写附件申请表;

2、申请截止时间:2012101617:00

3、申请材料报送:

电子稿发送至rain_046@163.com,请注明邮件主题“XX年级XXXXX奖项”;同时将纸质稿上交至东五302

特别说明:请不要改变表格格式,材料可另附页,一式一份。

二、外语人才培养基金介绍

外语学院外语人才培养基金由外语学院家长委员会发起,为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下属专项基金,统一纳入我校基金会管理。此基金主要用于外语学院的教育事业,通过有组织、有重点地在外语学院奖励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生,资助品学优秀、自立自强的经济困难生完成学业,支持帮助学生实习就业,奖励优秀学生出国交流等,积极推进我院的长远建设和发展。

2009年起,本基金设立了优秀外语学子奖学金与助学金,以期奖励和资助优秀外语学子。

 

附件1: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奖助学金评比条例

附件2: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奖助学金申请表

 

外语学院

201210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