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关于举行大型本科生学长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5

牛顿说过,我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榜样的力量犹如暗夜踽行时头顶的星辰、汪洋飘荡处远方的灯塔,总给人以自省、反思、希望、信心。

你对未来有过打算吗?

想知道大牛们对自己的规划吗?

那就来近距离感受一下吧!

外语学院大型学长交流会特邀请了目前任职于中国国际金融公司、普华永道、上海大众、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新华社、Giorgio Armani等知名企事业单位的大牛学长学姐们,为我们讲述他们成长过程中的规划和选择,分享宝贵经验。

 

学长学姐资料如下:

 

1.      沈玉芳,2001级英语专业学生,现就职于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最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话:放宽视野,给自己多一种选择!

 

2. 张如峰,2003级德语专业学生,现就职于上海大众汽车华东销售服务中心。最想对学弟学妹说的话:目标明确,学好专业,拓展视野,关心社会。要有热忱,没有热忱便没有进步!

 

3. 罗罡,2005级英语专业学生,现为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在读研究生。最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话:态度决定一切!学弟学妹们,学长只能帮到你们这里了!

 

4. 罗隆翔,2006级英语专业学生,现就职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最想对学弟学妹说的话:大家加油,SIS rocks.

 

5. 缪书�,2006级英语专业学生,现就职于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最想对学弟学妹说的话:稳扎稳打,波澜不惊,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6. 杜欣雨,2007级日语专业学生,现就职于Giorgio Armani

 

7. 许嘉桐,2007级法语专业学生,现就职于新华社总社国际部。最想对学弟学妹说的话:大学期间,一定要找准目标,务实,脚踏实地地打好专业基本功,把提高自己的硬实力放在首位。

 

8. 虞启文,2007级英语专业学生,现就职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

 

9.王婧菁,2007级俄语专业学生,现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英语笔译硕士在读。

 

1020日(本周六)下午2点国会225,优秀学长学姐们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交流会!

请带上自己的疑问,以拥抱未来的热情,准时参与吧!

 

                                                 院学生会

                                              2012年10月16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