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关于浙江大学第二十三届国际文化节开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20

国际文化节是浙江大学各国学子文化交流、风采展示的舞台,是求是学子感受多元文化、开拓国际视野的契机。第二十三届国际文化节以“语言.梦想Unity with Diversity”为主题,推进各研究所、专业教师、留学生共同参与,策划了第四届泛长三角模拟联合国大会、第五届“海纳杯”英语辩论赛、第五届英语百科知识竞赛、子鼠诗社双语诗歌朗诵大赛、多语种风采大赛、名家系列学术讲座等精彩活动。

第二十三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将于20121123日(周五)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届时各国风俗文化在此荟萃,不仅有中国学生参与其中,还有浙江大学所有来自法国、德国、印度、韩国、泰国等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通过多样的展台互动形式展现给同学们。本届文化节的开幕式将创造很多互动环节,为中国学生和留学生搭建友谊桥梁。这不仅是一个隆重的开幕仪式,更是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开幕式将于下午330开始互动环节,让师生充分感受异域风情;晚5:40开始正式的启动仪式;紧接着就是一直为大家所喜爱的各民族风俗节目表演,如韩国舞蹈、各国民族风情走秀、墨西哥舞蹈、武术等等。

诚邀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地点: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

时间:20121123日(本周五)

             15:3017:40:各国文化风情游园会

             17:4018:15:启动仪式

             18:2020:00:中外学生文艺演出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2012112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