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第二十三届国际文化节德语翻译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26

浙江大学第二十三届国际文化节已于20121123正式开幕。作为本次国际文化节多语种风采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主办,浙大外院德国学研究所承办的“浙江大学第二十三届国际文化节之德语翻译比赛”现正式拉开序幕。

 

参赛对象:浙江大学在读本科生。

参赛方式:将一篇中文文章翻译成德语。(文本参见附件)

起止日期:20121126——20121216

投稿方式:将译稿寄至 penguinwyq2008@163.com 邮箱。联系人:女士:13805721634661634,参赛作品需附上学号、姓名、班级和联系方式。

稿件评审:德国学研究所的德籍语言教师和中国德语教师共同评阅。

奖项设置:一等奖(2);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优胜奖(若干名)

凡是获奖者均可获得与奖项对应的证书及精美奖品一份。

 

“浙江大学第二十三届国际文化节之德语翻译比赛”为浙江大学的德语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和锻炼、提高自己翻译水平的机会。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绚丽多彩的浙大第二十三届国际文化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附件:翻译文本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德国学研究所

2012112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