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第二十三届国际文化节《中德文化互动印迹》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08

 浙江大学第二十三届国际文化节已于20121123日正式开幕。作为本次国际文化节多语种风采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主办,浙大外院德国学研究所承办的“《中德文化互动印迹》学生主题竞赛活动”现正式开启。

今年适逢中德两国建交40周年以及德国中国文化年的契机,在中德文化交流的历史上,两种文化互相给对方留下了种种印迹和影响。追寻各种中德文化互动印迹并用多媒体形式记录下来,可视作浙江大学学生对这一中德文化交流重要年份的积极回应。

 

参赛对象:德语专业全体学生(含研究生和博士生)、学习德语作为第二外语的学生、德国文化及中德文化交流关注者、浙江大学德国留学生。

参赛方式:多媒体成果展示(方式自选)。鼓励参加者以团队形式参与。

参赛题目

由参加者在主题框架内自主选定,用创新、自由的形式和方法记录在中国的德国文化印记(包括遗迹)、在德国的中国文化印记(包括遗迹)或中德交流,所有参赛作品最后以展览形式公开展出。

起止日期:2012128日——20121228

参赛方式:201212281400将多媒体成果送至 德国学研究所顾峰老师处(东六203。参赛作品请附上个人或团队相关信息和联系方式。

展览及评奖:所有参赛作品将于1月初公开展出,并由组委会评奖团及参观展览的观众投票共同选出相应奖项。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若干。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