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外语教学信息化建设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2

127日,外语教学信息化交流研讨会在紫金港大酒店紫金厅顺利召开。这次会议由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召开,是省级示范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中的一项内容,旨在交流和探讨现代教育技术尤其是网络和多媒体技术在外语教学中的应用与开发。  

会议邀请到了华中师范大学外语学院院长罗良功教授、浙江财经学院外语学院院长曹超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外语实验教学中心宓小土主任、浙江农林大学语言教学中心韩斌主任参加。参加这次会议的我院领导有何辉斌副院长、院长助理方凡老师,教师代表熊海虹老师、周颂波老师、何文忠老师、卢燕飞老师,实验中心的全体老师。上海凌极软件有限公司的吴昕副总经理也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何辉斌副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院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兄弟院校的罗良功教授、曹超教授、宓小土主任、韩斌主任都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谢黎诚副主任在会上汇报了省级示范中心建设情况,何文忠老师在会上作了计算机辅助翻译教学的建设的发言。

  

 

 

                                 外语学院实验中心  

                                    2012-12-1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