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关于举办外语学院校十佳大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3

    在刚刚结束的我校第三届十佳大学生公开评选中,外语学院学生庞雨潇和徐莎莎成功当选浙江大学十佳大学生。借此契机,为促进学院内部经验交流,帮助学生寻找正确奋斗方向,弘扬优良学风,我院将举办十佳大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届时将以座谈、提问等方式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两位优秀学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一起倾听“大牛们”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与心得体悟。在交流会的最后,我们设置自由提问环节,与会人员可大胆提出自己的困惑:这不仅是传授经验的平台,也是解答困惑的良机。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地点:东五201

    时间:20121214日下午1400

    主讲人:庞雨潇、徐莎莎

 

 

个人简介:

庞雨潇,女,中共党员,就读于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英语专业,第二学位金融学,目前已被推荐免试攻读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研究生。2009-2010学年,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学业优秀一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回访母校活动二等奖、泛长三角洲模拟联合国会议最佳深度报道奖;2010-2011学年,获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南都一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11-2012学年,获竺可桢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学生社团干部、浙江大学本科生优秀学长等荣誉称号。

 

徐莎莎,女,浙江台州人,外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博连读生。现任外语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博士生党支部书记。获教育部2011年度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浙江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浙江大学研究生干部讲习所第六期学员。硕士期间带领党支部成员开展“情系社会大众彰显奉献精神”的一系列服务创新实践活动,打造的“服务型党支部”荣获浙江大学2010年度“党支部建设创新奖”,《浙江大学报》对其进行专访。作为一名博士生,她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的提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时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为同学服务”为中心,用最大的诚心和奉献精神去关心和帮助周围的同学。

 

外语学院团委

2012.12.1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