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我院校友吕新华任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发言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4

       吕新华,1951年1月生,浙江诸暨人,浙江大学(原杭州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1973年毕业。曾任外交部副部长、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等职,在2013年3月1日召开的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八次主席会议上,确定吕新华担任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言人。

       外语学院办学八十多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毕业后走向世界各地和祖国的各条战线。有国家各级领导干部,企业家,文化、教育、体育等各方面骨干人员,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做出贡献。学院为校友们的成长与成功感到骄傲,并将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争取学院建设取得更大成就,努力为在校学生和毕业校友搭建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同时祝愿学院发展和校友的事业生活都蓬勃向上,取得更大进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