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环节

毕业环节

关于2009级英语专业毕业论文日程安排的通知(更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3

20129281221,确定导师,课题调研,研究范围确定,资料查阅,确定选题, 完成译文(2500字),文献综述(2500字)和开题报告(3000字)。学生在确定选题后于1215日前由班长统一到东五303将选题和导师等进行后台电脑输入,班长输入材料格式为:题目、导师、学生、学号(电子版)。  

要求查阅与毕业论文相关的文献10篇以上,其中外文文献不少于5篇;译文,译文可作为文献的一部分;文献综述,包括国内外现状、研究方向、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参考依据,文献综述必须切题;开题报告,包括课题意义、背景、调研报告、研究方案与实施计划等。期间,发放毕业论文任务书,签署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诚信承诺书。学生须确定毕业论文题目,指导教师须在任务书中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度作出要求,并在《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填写起讫时间、签字和职称。  

1221, 学生到各答辩小组处作开题报告答辩,答辩结束后一周内,各答辩小组负责人填写答辩评语,成绩,日期,并签名。答辩后一周内,请有关教师将答辩评语、成绩,以及学生签过名的诚信承诺书上交教学科。(请教务秘书及时公布教室安排,请教学科及时下发相关表格,并明确公布回收表格时间)  

1221201343,撰写初稿  

43,学生初稿上交指导教师,指导教师一周内将指导意见返回学生  

410-56,二稿、三稿完成(8000字)。   

56日,学生将定稿交给本科生科(包括,目录、中英文内容提要、论文定稿、译文及原稿、文献综述、开题报告、1000字的论文中文概要等)。(请特别关注:论文封面只写明论文题目和学生学号,不写学生姓名和指导教师姓名)  

58-515日,学院专家组匿名评审论文,填写《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阅意见》,对论文选题、文献综述、外文翻译、研究内容与方法、创新点、论文质量与理论水平、论文写作规范等方面加以评阅。送审结束后,请将评审结果上交本科生科。  

 5月15日 - 530   本科生科将评审意见反馈给学生本人,请学生根据专家意见修改论文。送审未通过的论文,请修改后及时上交本科生科,进入第二次匿名送审程序。若第二次匿名送审仍然未通过,该生不能参加本次论文答辩。所有抄袭的论文一律为零分,并报学院,学校,将作出严肃处理。(请评阅老师17日去本科生科领取所评审论文,并及时交回评审意见。)  

531日下午1:30-5:00, 论文答辩(只限于通过评审的论文)。答辩小组成员实施指导教师回避制。 每组需配备1名研究生作为答辩记录员,在《毕业论文考核表》中填写答辩评语、各项成绩、答辩小组负责人签字与答辩时间。具体要求:准时开始;根据论文实际质量,答辩情况,审读意见,集体给出评分。请严格评分。如果论文还需要修改,请直接告诉学生修改要求,修改稿交回时间及途径等。  

    531-67,答辩小组完成答辩评语撰写工作,答辩评分登记工作。  

 67 指导教师评语,答辩评语、记录,审读评语全部上交。本科生科将认真审核后接收。  

610下午1:30-5:00学院组织毕业论文二次答辩,论文获得优秀的同学务必参与二次答辩。论文成绩不及格的同学经修改后可申请参加二次答辩。  

617,所有毕业论文上交本科生科,装订。 

 

 

外语学院本科生教育科  

 2013年3月13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