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继续教育中心开设暑期国际领导力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08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跨文化交际课程项目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于2013年推陈出新的暑期特训项目。将由斯坦福、牛津、杜克大学等名校教师授课,开高国际领导力等课程,使学生体验全球领先教学方式和培养理念,培养学习和团队领导能力,增加国外名校申请竞争力。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世界公民意识成为未来人才培养重点与核心要求。我院继续教育中心精心打造出一套针对高中学生的培养方案,留学规划与世界公民意识教育并重,结合工作坊、戏剧表演以及通识课程等各具特色的形式,聘请全球各领域中经验丰富的专家以及培训团队,在提升学员综合能力、增进对美国大学教育方式的了解的同时,帮助他们激发潜能,树立意识,调动批判性思维,提升核心竞争力,最终承担起身为世界公民的责任,通过留学这一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自我价值。

 

项目特色

l         以培养世界人才为宗旨,为学员量身打造精品课程。

l         总体上分模块教学,通过短期培训尽可能地对学生的思维或学习习惯产生影响,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或领导能力。

l         引进香港地区及国外创新的培训理念及方式,让学员提前了解并体验国际化的高等教育;聘请国外知名教授讲授大学通识课程,帮助想要出国的学生更加了解和适应美国的课堂和文化;全程采用英文授课,营造国际化的课堂氛围,但会配备中国助教帮助学员排疑解惑,从交流到读写到思维,尽可能全面地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

l         独家引进美国创新型社区戏剧,教授技巧与创新实践相结合,在课堂之外学员会分组自己创作、排练戏剧,结业时会举办talent show并且由教授来点评并且评奖。通过这个模块,学员们会学习到如何有效地、全面地表现自己,无论是针对面试还是今后的美国课堂,都会获益匪浅。

l         核心课程之余为学员准备了丰富的活动:走访社会福利机构积累社会活动经验,锻炼交流能力;邀请嘉宾来分享经验,畅谈体会;分组交流,在创意实践与课堂反思中增进友情;小组戏剧排练与成果展示,融合课堂所学,充分展现自己。

l         对学员的整体表现进行评估,最终评选出优秀学员并授予证书。最优秀的学员不仅能获得留学奖学金,更有机会得到讲师以及教授的推荐,为今后的留学申请增加筹码。

 

跨文化交际课程项目咨询联系电话:0571-86971076/8697166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