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全日制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研究生课程成绩录入流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04

请各位授课老师务必及时录入成绩,以免影响研究生每年9月初的评奖评优工作!

流程如下:

1、登陆全日制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rs.zju.edu.cn/grsinfo.html,用研究生院系统规定的google浏览器、FireFoxsafariIE8/9/10浏览器的最新版本,详见该主页下方“系统说明”)

帐号密码同老系统帐号密码,并可以通过绑定您的手机号码重置密码。

 

 

2、登陆后点击常用链接中的“考试成绩录入”

 

出现如下界面:

 

在上图相应栏内下拉菜单中选择课程开课学年(开课学年请录入前一个年度:如2012-2013学年春夏季课程,就选择2012),选择开课学期,可以不输课程编号和名称(当然输入最好,查得更准确),直接点击查询,就会显示您在该学年该学期所开的所有课程。

然后点击要录入的那门课程的“编辑”按钮。(如上)

弹出学生名单页面后,录入学生成绩。

录入后,如不再修改,请点击提交按钮;如尚需要修改,可点击保存按钮。但保存后,成绩尚在老师录入的界面,进入不了研究生科管理人员的系统页面。所以,最终必须点击提交按钮!

 

 

完成上述步骤后,请点击右边出现的下载箭头,打印成绩单,并签字。

再在“我的开课查询”里面找到该门课程的信息,同样点击下载箭头,打印出考勤表(此步骤可在开课初完成,因表内有完整的选课学生信息,可供老师授课期间与学生联络、点名用):

 

    请在学院网上资料下载栏内“研究生日常管理表格”中下载“研究生课程论文或考试命题卷”,(也可直接到研究生科来取),打印填写后,连同上述两份材料(成绩单和考勤表)以及学生论文或试卷,装入研究生成绩袋内(成绩袋可来学院研究生科领取),在课程结束后一个月内(研究生院规定,《浙江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实施细则》浙大研院(200621提交到学院研究生科,以便研究生科审核成绩进入正式库。

    在成绩录入过程中,如有疑问,也可到学院研究生科的备用电脑上录入。

 

 

                                            外语学院研究生科

                                               2013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