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外语学院2013年暑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09

 

根据学校综治委《关于做好2013年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院消防安全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72日上午 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在学院副院长兼实验室主任何辉斌老师的召集下部署了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何院长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高度负责的做好此次的安全检查工作,并指示:1.对在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排除隐患,不能当即排除的,填写《火灾隐患整改通知单》并上报学院和学校有关部门。2.对假期停课的教室关闭电源贴上封条停止使用,对有使用安排的教室根据“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要做到人离关电。3.做好在暑期进行的全国大学四、六级阅卷安全工作。  

73实验中心全体人员按照部署对所有教室和办公室及服务器机房、网络控制室进行了安全检查。从汇总情况看,总体情况较好,但东六333教室的屋顶漏水还未修好,再次上报了后勤管理处。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阅卷将从 77日 至 715日在紫金港校区东六教学楼的网络多媒体教室进行,为保证阅卷期间的安全,实验中心与承担此次阅卷网络平台的山大欧码公司签订了安全责任书,明确了安全责任。在数据安全保密方面,服务器机房安排保安24小时值班,阅卷教室由物业统一开、关门及开关电源。  

暑假期间不用的教室,关闭电源后,贴上封条。需用的教室,要求办理借用手续,由物业开关门及开关电源。  

暑假期间服务器机房、网络控制室的备用钥匙交由暑期值班人员保管,以备紧急情况用。 

 

                                外语学院实验中心  

                                     2013-7-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