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委会

家委会

外语学院2013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9-03

 

为使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相关情况,促进学生,学院,家长三方联动,共同加强学生的培养和教育工作。2013820日上午1000,外语学院2013级新生家长会在紫金港校区东五201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褚超孚、副书记沈燎、副院长马博森以及辅导员、班主任、教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得到了新生家长的积极相应,近一百五十位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沈燎副书记作为主持人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院党委褚书记首先代表外语学院对各位参会的家长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随后,就外语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理念、硬件设施、科研工作、交流合作及代表人物等方面进行了基本情况的介绍。他指出,学生的全方面培养不仅仅是学院的职责,同样需要各位家长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借今天这次机会,能进一步促进双方的理解和合作,加强家校联动,共同努力培养优秀的外语学子。

为加强家长对外语学院人才培养的理解,马博森副院长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外院人才培养概况,希望各位家长对学院培养模式进一步加强了解,以便在未来学生的教育培养和管理过程中起到积极的帮助和指导作用。

最后,沈燎老师介绍了家长委员会的情况,与各位家长达成家校协同育人共识。为方便家长与学校、家长与家长间的联系,向家长介绍了家长QQ群。希望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通过这样一个良好的平台,与家长建立良性的互动,及时就学生的相关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针对学生们初次离家的特点,她还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分离适应期的注意点,希望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度过开学这段适应和磨合的时期,实现从高中到大学的平稳过渡。

各位新生家长积极参与会后的讨论和答疑,纷纷表示家长会是一个很好的与学院沟通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及时了解学生的情况,做好家校联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培养环境。会议在家长们热情的提问和互动中顺利落下了帷幕。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