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外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采风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3

 
秋高气爽,联谊无限
 
---记外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采风活动 
 
2013年11月8日,秋高气爽的日子,下午3:30,外语学院的新教师、摄影协会分会的摄友们和学院工会干部聚集在一起,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出发前往苏州木渎古镇。
 
虽然沿途由于周末堵车、路况不熟等原因出现了一些些小状况,但老师们一路欢歌笑语,有的说着之前集体活动的趣闻,有的说着近期校内校外,国内国外发生的一些事情,一个个脸上还是洋溢着按捺不住的兴奋和激动。晚上7点,一行20人终于到达苏州历史文化小镇木渎古镇。简单晚饭后,大家集体出发前往古镇中心,欣赏夜色中的古镇景色和风土人情。
 
第二天,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整,大家信心满满,一个个“长枪短炮”,准备来一个摄影大比拼。不管是“严家花园”的苏州园林景致,还是“雕花楼” 匠心独具的雕刻,无不引来大家的一声声赞叹。有的老师说“实在是太美了,啧啧啧,实在是太值得了”,有的老师则说“生活在这样的园林中,估计寿命都得长好多哦”,有的老师说“感谢工会组织这次活动,让我更好地融入外语学院这个大家庭,很高兴成为外语人,希望在这个集体中自己能够更好地成长”。
 
时光匆匆,活动有时,联谊无限,希望外语学院工会的工作蒸蒸日上,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交流和沟通,为教职工营造一个舒心、和谐和团结的集体氛围而不断努力。
 
                                                          外语学院工会
                                                         2013年11月11日
 
 
                                                       (摄影:盛维丹)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