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教职工集体生日会第四季温暖继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26

 

1225日,时值西方的圣诞节,又临近岁末,在一种节日的气氛的烘托下,外语学院教职员工第四季度集体生日会如期进行。

如之前三期的集体生日会一样,生日派对活动在工会小组长的积极组织下,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本年度最后一次派对显得格外的热闹。

院工会主席姚娅萍祝老师们生日快乐的同时,指出学院搭建这样的聚会平台,是希望老师们能在比较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缓解一下平日紧张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压力,并能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院党委书记褚超孚向学院的各位“寿星”们祝贺生日,祝福大家生日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也祝愿各位老师来年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老师们三三两两地坐在一起,一边品尝着可口的自助餐,一边互相交谈,或工作或生活,感受着外语大家庭带来的一份温暖和喜悦。饭后,老师们通过抽签的方式互相赠送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礼轻情意重,温暖在心中,希望外语学院带给大家的温暖能够一直继续,陪伴在每个人的左右。

 

外语学院工会

2013122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