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作

人事工作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8

浙江大学座落在美丽优雅的人间天堂——杭州。她是一所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著名学府。钟灵毓秀的江南文化,坚贞顽强的办学历程,孕育了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卓越品格。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简称外语学院)是这所大学一颗璀璨的明珠。

外语学院位于紫金港校区的启真湖畔,自然风景优雅,教学设施先进,科研氛围良好,为学院师生的工作、学习、教学和科研提供了一流的条件。学院现下设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俄语语言文学、德语语言文学、日语语言文学和法语语言文学6个二级学科。其中,英语语言文学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为省级重点学科。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硕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学院教学硬件设施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实现了全数字网络多媒体外语教学,学校图书馆及学院资料信息中心藏书丰富,有英、俄、日、德、法、汉、韩等各类外文书籍及期刊。

为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梯队建设以及高水平师资力量扩充,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积极开展博士后研究人员培养工作,本着公开招收、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诚招有志于从事外国语言文学相关领域教学科研工作的海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

 

基本要求

工作及生活待遇

科研经费

1.  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

2.  符合学科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学术要求(见附件2)

3.  申请者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从事博士后研究,其中在职人员不转人事关系,但须原单位同意全时脱产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1.     按国家相关规定发放博士后津贴(含工资、津贴、社会保险、公积金、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

2.     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租住。

3.     随博士后研究人员流动的配偶可在设站单位所在地申报暂住户口、办理暂住证,或按杭州市相关规定办理。在就业时享受当地居民的同等权利。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入托、入学时,享受暂住户口所在地常住居民的同等待遇。

1.     学院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2. 推荐申请各类博士后基金项目、国际交流项目。

3. 推荐申请省部及国家各类科研基金。

 

应聘者需要提交以下相关材料:

1.个人简历、填写浙江大学博士后申请简表》(点击此处下载)

2.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完成博士毕业论文的应届生可提前联系),

3.代表性学术论著1-2/

4.两份专家推荐信

以上材料发至:wybh@126.com老师

 

1: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学科博士后招收目录》(点击此处下载)

2:《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工作若干规定》(点击此处下载) 

 

                                     外语学院博士后流动站

                                      外语学院组织人事科

                                         2014年3月18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