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关于教室安全检查的通报(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5

 


 自院网公布教室安全检查通报后,得到了大多数老师的理解和支持,有些老师能及时和我们沟通和说明情况,一起讨论在执行中遇到的问题。例如下课后要赶班车的同时学生要拷贝讲义,遇到这种情况老师可以教学生如何关闭一切设备的操作步骤,指定学生来完成。  

 3月24日下午17时35分的检查结果:东六226教室投影机未关;东六115教室电脑和投影机未关;东六206教室的学生机未关。  

 3月25日下午17时40分的检查结果:东六206、207、209、216这四个教室学生机未关。  

 以上点到的这几个教室的上课老师我们将发短信告知。对被记载两次的拉上黑名单进行跟踪检查。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创平安校园。为节能减排共同努力!  

 

 

                                  实验中心

2014年3月25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