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外语学院本科生心灵驿站工作坊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6

为更好地开展外语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外语学院于324日中午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组建成立本科生心灵驿站工作坊。

会议由团委书记沈晓华老师主持,心理委员代表参加会议。心灵驿站工作坊邀请院党委副书记沈燎老师担任顾问,沈晓华、李萌为指导老师,聘任部分心理委员为工作坊主要成员,负责工作坊日常工作运行。

    会上,沈晓华老师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学生思政工作永远的重点以及成立工作坊专业团队的重要性。她强调,工作坊成立后要从以下几方面思考工作:1,工作坊专业团队建设、心理委员培训;2,工作坊新媒体工作阵营的建设,希望工作坊能够运用新媒体技术,建设具有一定影响力、方便快捷的沟通模式;3,作为工作坊成员,需要善于观察、善于发现问题、善于思考,从细微处着手,切实解决同学心理疏导需求,设计切实有效、同学喜闻乐见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会上,工作坊团队还就春夏学期外语学院心理健康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计划开展心理委员素质拓展、趣味心理知识竞赛、生涯压力应对讲座等活动。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会议在轻松又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相信心灵驿站一定会为外语学院的广大师生带来全新的惊喜!

 

 外语学院团委

 2014年3月26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