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关于第三期英语功夫训练营招募学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7

 为激发浙大学子英语学习兴趣,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水平,促进国际文化的理解和提升国际视野,由学工部和外语学院联合举办“浙江大学英语功夫训练营”免费培训班,现开始第三期学员招募。“英语功夫训练营(English Kungfu Camp,简称EKC)”至今已连续开展三期,本期英语功夫训练营由浙江大学学生POV协会承办,具体报名通知如下:

一.培训简介
    "
英语功夫训练营"将通过邀请外语教学、各类外语考试方面有资深经验的校内外专业教师、优秀学长、留学生等,为同学开展有针对性的英语提升训练。通过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学员可以在相对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同时也能学到有用的英语语言常识、英语应试技巧以及英语国家风俗文化。本期英语功夫训练营旨在对于同学们的英语实战能力进行针对性授课,来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开拓国际视野。同时本期开展互动体验式教学,期望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参与度并增加实践机会。

 二.培训内容
    
本期英语功夫训练营以“英语实战能力提升”为主题,安排6次课程的学习。
    1.
地道美国文化体验
    2.
英美影视剧中的口语分析
    3.
英汉商务会展口译
    4.
语言类考试应试技巧(口语与面试方面)

5. 跨文化交流Party(体验式教学)

6. 留学生一对一结对活动(互动式教学)


   
当然,课程内容并不是固定不变,在活动开展中,我们将会广泛收集学员意见,结合现场教学情况,随时对我们的课程进行调整,希望做出更多更丰富的活动。
 
三.培训对象
     
浙江大学全日制本科生
 
四.培训人数、时间和地点
    
人数:45
    
时间:夏学期每周日下午,每次课程两小时,共计6次课程(具体时间可视学员情况而定)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五.奖励
     
英语功夫训练营学员将优先获得外语学院各类外语活动的参与权; EKC将根据教学情况,评选出优秀学员,给予一定的奖励。
 
六.报名方式
     
请有兴趣的学生于201443012点前发送:(英语功夫训练营报名+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至邮箱povekc@126.com
     
联系人:李同学:15700080160/580285
                   

 

                                        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浙江大学学生POV协会
                                        2014
417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