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环节

毕业环节

关于2010级英语本科毕业论文评审及第一次答辩学生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2

 10级英语本科毕业论文评审及第一次答辩学生相关注意事项 

 

 

1. 请各位学生在 2014428 至 54日 办公期间将定稿交给学院本科生科(包括目录、中英文内容提要、论文定稿、译文及原稿、文献综述、开题报告)。论文封面只写明论文题目和学生学号,不写学生姓名和指导教师姓名。  

2. 请各位学生提醒自己的导师需要在 2014428 前给祝秀香老师zhuxiuxiang@zju.edu.cn发一封确认可以送审论文的邮件。  

3. 请各位学生在 2014514 开始前往东五303室本科教育科领取各自的论文评审意见,并在 514 至 522日 之间根据专家意见修改论文  

4. 通过论文评审的学生于 523 下午1:30分参加论文的答辩工作。具体答辩地点届时会请各位导师通知各位学生。  

 

   

                                              外语学院本科教育科  

                                               201442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