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喜报:我院师生在13-14学年浙江大学社团评优中收获丰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3

        2014年5月20日,13-14学年学生社团建设月闭幕式在小剧场隆重举行,总结和表彰了一年以来浙江大学学生社团的建设成果。本次闭幕式对13-14学年学生社团评奖评优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社团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外语学院团委所属的三大社团模拟联合国协会、外语协会(FLA)、POV协会在社团评奖评优中连获大奖,创造历史最好成绩!本次评奖评优不仅受到了广大学生社团、社团指导单位及指导老师的高度重视,也刷新了历年外语学院社团的获奖纪录,见证了外语学院复合型人才培养、本科生创新平台建设的成效!
据悉,本次先进社团评优共分为文本初审、内部答辩和公开答辩三大环节。经过社团13-14年活动材料的初审和前期的内部答辩后,成功晋级最终评优的社团负责人还在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了公开展示答辩,并接受所有浙大社团负责人的投票,最终根据答辩展示打分和投票票数产生先进社团奖项。
外语学院所属的三大社团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勇往直前。最终,浙江大学学生模拟联合国协会斩获“13-14学年浙江大学示范性学生社团”(全校评选5名),浙江大学学生外语协会(FLA)和浙江大学POV协会均斩获“浙江大学优秀学生社团”(全校评选15名)。
外语学院团委书记沈晓华老师由于多年来对社团工作的热忱指导,并出色担任了外语协会、模拟联合国协会、POV协会及口译者协会四家学生社团的社团指导老师,荣获“13-14年度浙江大学学生社团十佳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还有五位外院学子也因对社团的突出贡献获评“13-14年度浙江大学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称号。
祝愿外院社团和社团干部再接再厉,发扬学贯中西、格物致知的精神,传承外院人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在全校外语学习和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中发挥学生社团的力量。 
 
【13-14年度浙江大学学生社团评奖评优 外语学院获奖名单】
13-14年度浙江大学“学生社团十佳指导教师”:沈晓华老师
13-14年度浙江大学“示范性学生社团”:浙江大学学生模拟联合国协会
13-14年度浙江大学“优秀学生社团”:浙江大学学生外语协会(FLA)
13-14年度浙江大学“优秀学生社团”:浙江大学学生POV协会
 
外语学院团委
2014年5月22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