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实践

公益实践

外语学院关于招募南京青奥会文化教育活动语言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4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4年8月16日——28日在南京举行。这是南京代表中国继北京奥运会后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性综合体育赛事。
南京青奥组委会将围绕青奥会文化教育五大主题(奥林匹克主义、技能发展、幸福与健康的生活方式、社会责任和表达)和南京青奥会“青春活力、参与共享,文化融合、智慧创意,绿色低碳、平安勤廉”的办会理念,将举办四个系列篇章的19类28项文化教育活动(具体活动安排详见附件)。
为进一步做好相关赛事文化教育活动,实现文化教育活动沟通交流的顺畅,现面向外语学院招募学生志愿者于今年7月20日至8月28日来宁担任“文化教育代表”并具体从事文化教育活动的语言志愿服务工作。语种具体包括: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俄语、葡萄牙语、斯拉夫语、德语、荷兰语、朝鲜语、蒙古语、马来语、泰语、斯瓦西里语、祖鲁语等。
“文化教育代表”是南京青奥组委根据青奥会“体育竞赛与文化教育同等重要”的理念创设的文化教育活动志愿者。按照“激励三代人”的目标,他们不受年龄限制,经注册后,文化教育代表将集中从事“世界文化村”展示、“欢乐的青春”演出以及文化教育新闻宣传等工作。此次委托贵委组织的学生将从事文化教育活动现场口译以及协助做好有关文字资料的书面翻译等工作。
我部将承担他们往返交通以及在宁交通、食宿、保险的费用。我部将对来宁学生进行相关培训,所有参与赛会服务工作人员将得到组委会相关经历证书和表彰证书等。
 
外语学院团委
2014-6-4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青奥会相关介绍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