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热烈祝贺我院工会荣获“2010-2013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0

在校工会开展的2010-2013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工会积极分子的评选活动中,外语学院工会荣获了浙江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吴昶、卢玲伟两位老师荣获了浙江大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称号。6月9日下午,校工会主席楼成礼老师,副主席王勤、毛晓华老师,工会办公室主任徐宝敏老师一行,专门到外语学院送来了奖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褚超孚老师带领院工会主席姚娅萍老师、原院工会主席吴昶老师、卢玲伟老师等接受了奖牌。之后双方就院校两级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
首先校工会楼成礼主席对我院以及受表彰的两位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我院工会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外语学院教职工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我院工会能够为校工会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褚超孚书记代表外院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关怀下,我院工会在加强自身的建设和发展、推进民主管理、代表教职工利益等方面作出了可喜的成绩。
参会人员就如何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加强工会队伍建设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校工会各位领导分别对我院工会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院工会主席姚娅萍老师代表学院工会介绍了在目前形势下如何开展学院工会工作所进行的实践和探索,并对今后院校两级工会工作的更好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我院正在筹建中的教工之家,校工会领导对教工之家的筹建提出了指导意见。
                                                                                                                       
                                                                                                                        外语学院工会
                                                                                                                        2014年6月10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