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外语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6

6月13日下午,外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第二次会议在东五201(中)会议室顺利召开。本届学院“双代会”正式代表62人。大会应到代表62人,实到53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姚娅萍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何莲珍院长做学院工作报告。
 
何莲珍院长报告的题目为《以人为本,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报告从完善教育教学、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整合师资力量推进学科、科研发展,服务社会各界、实现长期互利共赢,正视发展成绩、齐心协力继往开来这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3年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何院长向全体参会代表分析了学院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和面临的问题,并且布置了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
工作报告结束后,何莲珍院长向参会代表就2014-2015年聘岗工作作了总结反馈。
之后,院工会姚娅萍老师对《外语学院教师工作业绩年度考核标准》和《外语学院机关、直属单位工作人员评议考核办法》(审议稿)进行了详细解读,主要说明了考核标准与过去的标准相比出现的变化以及变化的原因。审议稿是在反复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制定的,并于大会召开之前提前发送至每位代表手中,以便让各位代表有充分的时间思考并征求其他老师的意见和建议。由于会前工作准备充分,会上经过各位代表的讨论审议以及相关领导的说明解释之后,大会顺利表决通过了《外语学院教师工作业绩年度考核标准》和《外语学院机关、直属单位工作人员评议考核办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褚超孚老师进行了大会总结发言。褚书记指出此次“双代会”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会上全体代表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对学院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强烈的责任感。他表示应该建设常规性的沟通渠道,并号召大家为推进学院的民主管理和发展建设共同努力。
大会在庄严的校歌中结束。
                                                      
                                                                                                                   外语学院
                                  201461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