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外院荣休欢送会 依依惜别抒深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11

    春风化雨四十载;五洲桃李叶成荫。七月,在三尺杏坛默默耕耘、无怨无悔教书育人的一批教职工即将离开岗位。2014年7月11日下午,外语学院为2014年上半年退休的安文英、李张林、丁柳杨、柴小平四位教师举办了简约、温馨的荣休欢送会。院党委书记褚超孚老师、教师代表、院机关同仁参加了本次欢送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姚娅萍老师主持。
    首先,褚超孚书记代表学院向五位光荣退休(蔡志良老师因工作需要没能来参加会议)的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赏,希望几位教师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祝福几位教师退休生活幸福美满。随后,几位年轻教师向退休教师献上精美的花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最后,几位退休教师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对学院、对同事的感谢之情,对教育事业、对学校的不舍之情,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衷心祝愿学院在各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
    欢送会气氛温馨浪漫,充满欢声笑语,与会人员一直沉浸在过去共同工作的美好时光中,并一起畅想学院的美好未来。大家为退休教师都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和依依惜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外语学院
                                                                  2014.7.1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