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平台

创新平台

德国学研究所德语作文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3

由德国学研究所主办的德语作文比赛日前顺利落下帷幕。德语专业二年级1301班和1302班的2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担任德语专业核心课程《强化德语III2个平行班教学的沈国琴老师杨曦红老师、朱更生老师和邵勇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作文比赛的语体类型为德语议论文,参赛选手围绕“因特网的利与弊”这一当前热点话题展开了正反两方面的激烈探讨和逻辑论证,参赛选手在各自的习作中展现出慎密严谨的思辨能力和娴熟自如的书面表达技巧,部分优秀的习作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八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余参加比赛的同学获得参赛奖。获奖名单将在德国学研究所的新年晚会上公布,欢迎大家届时到场参与!
德语写作技能是德语专业本科生必须掌握的基础语言技能,更是全国高校德语专业四、八级考试中一项重要的测试内容。德语专业二年级的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本次德语作文比赛不仅检验了自己的阶段性学习效果,而且锻炼并提高了德语议论文写作的技巧和水平,为今后的德语专业专四、专八考试积累了有益的经验。
 
德国学研究所
20141223
 部分优秀习作: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