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寒假前实验室安全与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2-02

外语学院实验中心“寒假”前安全检查报告
2014-2015学年秋冬学期)
根据学校安全保卫处《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验中心安全方面的实际情况,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对所有教室、实验中心办公室、网络控制室、卫星接收与广播电台控制室、服务器机房、服务与推广中心重点进行了用电、用水方面的安全与卫生检查。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但还是存在一些用电安全的隐患:1.东六南面露台顶面经用有机玻璃改造成封闭式后,目前已有好几处发生开裂,造成漏雨,使得东六333教室屋顶原本漏雨的状况未得到彻底解决,2.东六322、415教室外墙面渗水。以上隐患已上报物业与后勤集团。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络阅卷从1月21日到1月28日在东六教学楼的20个网络教室进行。为保障阅卷工作的顺利进行,实验中心与负责网络阅卷的公司就阅卷期间的安全签署了安全责任协议书。阅卷期间,网络机房配一名保安24小时值班,阅卷教室配一名保安、一名老师值班负责工作时间的安全。
 服务器机房安装的烟雾报警器工作正常。
 寒假期间所有教室全部切断电源,停止使用并贴上封条。服务器机房、网络控制室、卫星接收室的钥匙交由假日值班老师保管。
外语学院实验中心
2015-2-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