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20

为振兴中华民族教育事业,培养青年一代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美籍华人唐仲英先生在我校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以品为重)的在校大学生,鼓励大学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帮助他人,学有所成,服务社会。现将2014-2015学年评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 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3. 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 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无挂科(其中1/4必须是学习成绩特别优秀者)。
5、原则上未获其他资助。
二、资助金额、名额和资助方法:
1、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本学年新资助2014级学生30名。资助金额为每位学生每学年4000元。
   各学园、学院推荐28名额具体分配如下:丹青、蓝田、云峰学园各8名,竺院4名,通过面试选拔出14名。
   另外,爱心社社团根据志愿者参加爱心活动的情况,推荐16名。
2、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学生,经年度考核后,符合获奖条件者继续给予奖励,直到本科毕业。获奖学生每年应提交一年学习情况和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情况的总结,并由所在学院、学园签署意见。
三、工作程序
1、学院向学生告知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定事项;
2、学院接受学生的申请材料,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53241700前将《浙江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一式三份)填写好,纸质材料送至外语学院东五407,电子表发送至lixuhua@zju.edu.cn
3、通过面试确定最终获奖学生。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工作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基金会指导老师、爱心社骨干参与。
4、向全校公示获奖学生名单。一周内无异议者,将初评结果及申报材料报学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批。
5、评审结果及有关材料报唐仲英基金会(美国)江苏办事处审核。
620155月发放唐仲英德育奖学金;
7、新同学加入爱心社。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该生获德育奖学金的资格
1. 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受到处分者。
2. 待人不诚实,做事失信用,社会影响较差者。
3. 不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不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或勉强参加不发挥积极作用者,不关心他人者。
4.学习态度不端正,不努力学习,成绩明显下降者(两门及以上不及格;一门不及格者需根据学生平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表现来决定)。
5. 瞒报家庭收入,弄虚作假者。
6. 将所得奖学金用于请客、娱乐等非正常消费者。
7. 由于各种原因丧失学籍或转学者。
8. 有吸烟、喝酒、赌博等不良嗜好者。
 
外语学院团委
201532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