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我院施旭教授项目入围浙江大学2014年度十大学术进展评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21

 
浙江大学2014年度十大学术进展评选项目经学部、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同行专家等推荐,校学术委员会无记名投票排序,于4月21日开始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我院施旭教授的“当代中国话语研究”项目成功入围候选行列。
网络投票将实时公开投票结果,按得票数高低为序,评选确定浙江大学2014年度十大学术进展。
 
投票时间:20154218~42917
投票规则
1.投票须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2.每位投票人投票8项以上,10项以下为有效票,每人限投1次。
3.为感谢广大师生热情参与浙江大学2014年度十大学术进展评选投票,本次网上投票活动将从所有的有效投票者中随机抽出120名幸运参与奖获得者,赠送精美纪念品。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00名。一等奖的纪念品为kindle5阅读器,二等奖的纪念品为移动电源,三等奖的纪念品为U盘。
 
期待着老师同学们的精彩评论和踊跃投票!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