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平台

创新平台

中国联合国协会副会长一行访问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22

4月16日,应外语学院的邀请,中国联合国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刘志贤和副处长张毅访问浙江大学。校党委副书记严建华亲切会见了客人,外语学院院长何莲珍和党委书记褚超孚参加了会见。双方就全方位战略合作,加强联合国研究以及推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午2点,外语学院副院长李媛及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燎与中国联合国协会的客人就2015年暑期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培训班项目进行具体洽谈。出席会议的还有曾参与2013年此次课程的朱晓宇老师与现任浙大模联主席及外语学院师生代表。
本次洽谈会议主要围绕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培训班的落地事宜展开。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培训班是中国联合国协会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际合作司主办,外交部支持的项目。课程面向全国有志于进入国际组织工作、参与相关国际事务的在校大学生与社会人士,每年暑期由一所高校承办,如今已走过了四个年头。2015年课程拟由浙江大学承办。会上,刘会长先简短介绍了中国联合国协会的工作宗旨与工作内容。接着双方就本次培训班的开展从总体规划到必要细节的明确与落实均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会议最后,双方均表达了在本次培训班之外,于其他领域进行更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
 
                                                           
                                                                                                                                                                                                                                         外语学院    
2015年4月22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