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关于核对2014年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校级奖励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23

 
各位老师:
 
          2014年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校级奖励成果根据《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奖励办法 (2013年12月修订)》(附件1)实施奖励,经过前段时间的统计认领,现对统计结果进行核对确认(请登录学院内部网查看附件)。具体事项如下:
 
1.此次核对的成果时间范围为主要为2014年发表的论文(含部分2013年未检索到的论文)。
2. 附件2、附件3、附件4为检索论文,请主要核对包括论文作者的全名和所在单位等信息,已在表格最后两列填写了作者中文全名和院系名称,请仔细核对是否有遗漏。
    3.附件5为权威期刊论文,附件6为获奖成果,是从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导出,请核对信息是否有遗漏。
       4.附件7为采纳与应用成果情况,请核对信息是否有遗漏。
 
若有遗漏的,请您及时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录入,并在5月10日前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学院科研科,以便统一上交学校进行审核。
 
       联系人:卢玲伟
    E-mail:llw@zju.edu.cn
       电 话:88206252
 
 
院科研与地方合作科
2015年4月23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