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关于外语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管理层换届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26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以“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积极地为学院学生服务。在过去的一年中,外语学院学生会精心策划和组织了浙江大学外文歌曲大赛、国际文化节、浙江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等大型活动,充分地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会的风采。同时,外语学院学生会积极建设微信平台、组织院队参与校运动会、三好杯等体育赛事、设计外院纪念品、举办翻译竞赛、组织三语角等活动,为院内同学服务。外语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现决定面向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全体本科生进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成立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

    外语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将设立主席团,全权负责学生会的各项事务。主席团下设人力资源中心、综合文艺中心、公共关系中心、体育竞技中心、学术指导中心、文化推广中心。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在学生会锻炼自我,展示风采!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3124

报名方式:电子版报名表及附件发送至zjusissu17@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目标职位,例如:王�+主席团主席;纸质版报名表及附件交至青溪四舍418信箱。

 

  如有疑问可联系:

外语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李旭桦 88206022

外语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王� 15958021624/661680

 

                                 外语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

                                                   2015526

附件1学生会岗位职能

附件2报名表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