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外语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暨廉政建设书画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09

外语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暨廉政建设
书画比赛的通知
 
为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院党委决定开展“三严三实”暨廉政建设书画比赛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弘扬 “严” “实”正气, 倡导清廉作风。
二、形式与要求
1.书法类:软笔、硬笔、篆刻,书体不限;
2.绘画类:国画、油画、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素描、速写等均可;
3.每人限交一幅作品,书画尺寸最大不超过三尺宣纸(55cm*100cm,最小不小于16开纸,材料自备;
4.书、画内容与主题相关,健康向上,体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
三、参赛人员
全院党员(离退休教职工自愿),欢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
四、时间安排及评审程序
1. 9月30日前,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群众参加比赛,各支部收集作品后交党总支初选;
2. 10月20日前,党总支从各支部参赛作品中选出前20%交学院党委。收稿地址为学院组织人事科(东五310-2室)。
3.10月30日前,院党委邀请书画专家及党委成员组成评审委员会。书法、绘画奖项设置:分设学生、教工个人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若干名,支部组织奖若干,奖品待定。获奖作品将在学院文化墙展出。
4.请各党总支、党支部在暑假前通知到全体党员,并认真组织安排,调动广大党员及群众的积极性,为创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文化氛围做出贡献!
 
 
外语学院党委
2015-7-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