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实践

公益实践

外语学院-华之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暑期深度实习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29

根据国家和学校对于“创新创业”和“互联网+”概念的支持和相关要求,在学院李媛院长的推动和杭州华之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与华之赢公司的暑期深度实习项目得以顺利推进。应华之赢公司领导的邀请,2015年7月17日,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华之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互联网金融初体验”暑期深度实习启动仪式在华之赢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燎出席会议并致辞。
7月17日下午14:30,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华之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互联网金融初体验”暑期深度实习启动仪式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实习项目带队老师李萌主持召开。主持人首先介绍了项目的相关背景和到场嘉宾,包括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燎老师,华之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支平和朱铭华两位总裁,以及戴经理和万经理两名企业导师。
随后,支总和朱总代表公司致欢迎词。他们对各位实习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就外语学院对该项目的支持向李院长和沈书记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在此次项目中可以积极参与,获得关于互联网投资和创业的相关经历和实践经验,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工作和实践相结合,为今后踏入社会打下一定的基础。
接下来,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燎老师代表学院为此次实习项目致辞。沈书记首先就公司为学生提供此次实践实习机会向华之赢公司的领导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此次合作是我们的第一次尝试但绝不会是最后一次,希望企业可以继续与学院合作,搭建长期的创业实践平台。其次,沈书记详细阐述了创新创业实践作为第三课堂学习内容对学生能力和素质培养的重要性,希望所有参与项目的同学可以认真把握此次机会,获得很好的锻炼。最后,沈书记还对参与实习项目的同学提出了3点要求,包括严守岗位纪律职责,做好心得感悟记录和交流工作,积极主动、不耻下问等等。同学们频频鼓掌,表示赞同。
在企业导师戴经理和万经理介绍过学生的具体岗位职责后,华之赢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外语学院领导以及学生共同在企业标志下进行了合影,标志着此次启动仪式的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