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考试

外语考试

报名参加剑桥商务英语考试还可参加抽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11

 

做个有职场前瞻性的大学生--剑桥商务英语(BEC)助你提升职场竞争力

看外企沉浮、论互联网迅猛发展;在当今多变的职场环境下,少有长胜的行业、没有持续高薪的铁饭碗。只有身怀各种技能才能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环境。

职场专家经常告诫我们:不要只关注眼前,请思考五年后的你希望在职场上所处的位置!五年后的你,是个埋头苦干的小白领,还是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与世界无障碍沟通的高端职场人士?

商业英语能力,无论是对于短期内求职或者长远发展都是必备的职场生存能力之一。当宝贵的机会走到你跟前,不要让蹩脚的英语成为你的绊脚石。

剑桥商务英语BEC的证书不仅向雇主证明你具备了终身有效商业英语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在积极备考BEC的阶段里,你的商业英语能力得到明显提高,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为雅思考试出题方,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致力于帮助各阶段的同学进行英语测评。BEC是专为帮助大家提升并证明个人商务英语能力而设计开发的。该考试由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引进并举办。目前已有超百万人选择BEC考试。让终身有效的BEC证书在职场上祝你一臂之力!

现在就来报考剑桥商务英语(BEC)吧!

官方报名网站:http://bec.etest.net.cn/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9月28日

 

报名参加剑桥商务英语考试还可参加抽奖!

2014-2015年度BEC抽奖活动已顺利结束。上期一等奖获奖者于2015年8月在英国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现正举办2015-2016年度的BEC抽奖活动,并增加了获奖者名额。

参加此次抽奖仅需两个步骤:

1. 请填妥此链接的问卷,完成注册 (截至日期2015年12月6日0点)http://www.sojump.com/jq/5628145.aspx
2. 报考并完成2015年10月或11月的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任何级别均可参加。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英国暑期游学一周
二等奖(10名): 京东电子购物券500元
三等奖(200名):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限量版时尚T恤一件

获奖名单将于2015年12月31日公布,请大家留意注册抽奖时填写的邮箱及官方微博(@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上届BEC抽奖一等奖获得者在英国过暑假后的感言:

“我中奖了哎,人生第一次哟。我特别开心的告诉别人,结果大部分人都给我泼冷水,说骗子吧,小心你被骗了。然后带着他们各种的羡慕嫉妒恨,我出发去英国剑桥啦!剑桥之行,感触颇多,让我非常难忘。” — 张逸萍,2014-2015 BEC抽奖一等奖获得者

“剑桥是一座充满文学气息的地方,不上课的时候在这个小镇上漫步心情特别的放松。到剑桥的时候仿佛就像到了一个熟悉的地方,丝毫没有城市的陌生感,更多的 是归属感。所以当要离开剑桥时,我的内心是十分舍不得的。很幸运有这么一次机会去看看外面的机会。” — 罗瑶,2014-2015 BEC抽奖一等奖获得者。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