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教务

俄语所学生在2015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2

    20151016日至18日,2015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14所高校的306位选手在为期两天的大赛中激烈角逐各赛事奖项。

本次大赛的评组委由国内部分高校俄语届专家、学者构成。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在读本科生(分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和研究生展开,我院本科生李星瑶、吕格和研究生张美云在校选拔赛中通过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代表浙江大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研究生组张美云同学通过激烈的初赛角逐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并最终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前十的佳绩,荣获三等奖。俄语语言研究所陈新宇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带队老师,俄语所其他老师也对参赛选手进行过相应的指导。同时也预祝我院俄语专业学生能在下一届俄语大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俄语语言文化研究所

2015年102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