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教务

关于召开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南安普敦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合作项目介绍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1

具有国际学术视角、良好合作能力、卓越创新思维的复合型人才广受社会和学界青睐。近年来,为促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我院一直致力于推动各学科积极展开与国外、境外大学的交流与合作。继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以来,近期我院又与英国南安普敦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香港城市大学达成了项目合作意向。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语言学与文化学等,具有世界声誉,是英国最强的学科之一。曼大与我校合作历史悠久,本科生双学位合作历史已长达6年。我院已与曼大开展本科生“2+2”合作模式和研究生双学位合作模式。这种 “强强联合”的合作模式确保双方共同领先人才培养理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属于英国罗素大学集团,英联邦大学联盟,欧洲大学联盟以及全球网际大学集团成员之一,是英国东南地区学生数量规模最大的高等院校。我院与南安普敦大学人文学院成功签署联合培养协议,第一期合作项目主要包括本科至硕士阶段的3+1及硕士阶段的1+1项目。
香港城市大学是一所现代化国际大学,注重多元化、跨文化学习与全球视野,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良师资,与国际学术界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与交流网络。我院拟与香港城市大学翻译与语言学系开展本科到硕士阶段的合作项目。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这三所高校的办学情况以及与我院合作的项目情况,我院特举办三所大学的合作项目介绍会。诚挚欢迎全体研究生同学和有意向赴国外、境外攻读学位的高年级本科生前来参加,本场项目介绍将帮助你明晰未来发展蓝图,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1、曼彻斯特大学合作项目介绍会
时间:1216日下午1:00
地点:外语学院东五102 青荷咖啡吧
主持:赵宏琴副教授
 
2、南安普敦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项目介绍会
时间:1221日下午
地点:外语学院东五102 青荷咖啡吧
主持:方凡教授
介绍会安排:1:30 外语学院副院长方凡教授总体介绍项目情况
            2:00 南安普敦大学项目介绍
            2:45 香港城市大学项目介绍
            3:30 自由提问与咨询环节
 
 
外语学院
2015121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