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法语专业举行校友圣诞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8

      1226日,外语学院法语专业组织校友在杭州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聚会。聚会地点选在1995级傅玮校友经营的陶艺社,聚会主题为陶艺体验。

自活动消息一发布,校友们就开始积极踊跃的报名,参与热情非常高。最终共有二十几位校友参加圣诞聚会,其中不乏有从上海、海宁、德清等地专程赶来杭州参加活动的校友。自1993年法语专业建立以来的最早一级1993级校友到刚刚毕业的2011级校友,参加活动的校友涵盖了法语专业各个年级,有些年级甚至一半校友都赶来参加活动。除校友外,所有法语专业的退休教师均受邀参加活动,部分校友还带来了自己的家属共同欢聚一堂,参加活动人数共计四十余人。

聚会开始,法语专业学科带头人孟筱敏老师向校友们问好,并向大家介绍了法语专业的发展情况,最后向所有参与者表达了美好的节日问候。随后,退休教师们也向大家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很高兴能在多年后与曾经的学生们重逢。校友们也一一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并表示要加强信息沟通,为师弟师妹们提供更好的机会。

聚会中大家共同携手制作了一个瓷盘,画上象征友谊和品格的阳光、白云和荷花,并签上自己的名字作为纪念。这个瓷盘凝聚了法语专业校友对学院和系所的思念之情和美好祝愿。

 

外语学院法语所

2015122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