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常用信息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 香港城市大学翻译及语言学系成功签署联合培养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31

        1219日,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翻译及语言学系成功签署学生交流与联合培养协议。

        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是一所坐落于香港九龙塘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城大拥有优良的师资,与国际学术界建立了密切广泛的合作网络,更和二十八个国家或地区逾百家著名学府签订了学生及学者交流协议。城大采用英语为教学语言,同时提供中文作为辅助授课语言。在2014年度QS亚洲大学排名中,城大高居亚洲第11位。

经过多次紧密接触与洽谈,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和香港城市大学翻译及语言学系的合作项目第一期主要包括本科生交流项目以及硕士1+1项目。此次项目的洽谈得到了学校及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与城大的合作项目第二期将包括博士联合培养项目。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联系学院本科生科和研究生科进一步咨询细节。

                                                  外语学院

                                                20151231

 

 

 

附: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和香港城市大学翻译及语言学系合作项目(第一期)具体包括:

 

本科生交流项目

双方同意对等交换学生,每学年互派五名学生到对方学校学习一个学期。

 

硕士1+1模式

外院注册在读研究生第一年在浙大修读浙大课程,第二年可以申请城大翻译及语言学系开设的研究生课程与学位。在同时满足浙大与城大研究生学位要求条件下,包括修满两校研究生学位要求的学分与完成两校要求的毕业论文的前提下,分别获得两校颁发的研究生学位书。

 

申请对象: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在读本科与研究生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