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

教育硕士

外语学院关于2015级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复试录取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31

考生看到以下复试通知后,请务必发E-mail至flq@zju.edu.cn(并请注明姓名)或打电话给外语学院研究生科(0571-88206251)告知已知悉本通知并会按时参加复试。谢谢!
 
 
一、资格审查:
1、时间和地点:2016年1月21日8:45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六227室
2资格审查表请考生登录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在职联考报名平台( 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zzlkwsbm/)下载一式两份(系统生成表格,自己填写的无效),工作单位签章并在照片上加盖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考生情况登记表》在我院网首页中间位置“表格下载”栏内下载(或直接点击http://www.sis.zju.edu.cn/chinese/redir.php?catalog_id=24&object_id=39362进入),填写盖章。随带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或中学教师职务证(以上证书均须带原件和复印件)到外语学院进行资格审查,未经资格审查者不能参加复试。
3、考生请在我院网上首页中间位置“表格下载”-“研究生日常管理表格”栏内自行下载《研究生政治审查表》,由本单位党组织填写、盖章(必须盖党组织公章,单位行政章无效),特别注明在反“法轮功”问题上的立场、观点与思想状况,在资格审查时交外语学院研究生科。无政审表不能参加复试。
二、复试时间和地点:
1、语言学与语言教学考试:2016年1月21日   9:30-12:00
政治理论考试:   2016年1月21日       14:00-15:00
语言学与语言教学考试和政治理论考试以闭卷笔试形式,语言学与语言教学考试时间150分钟,满分100分,参考书和参考题型请见外语学院—招生信息—2013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及专业基础课参考书和参考题型;政治理论考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复习提纲请见研究生院—招生信息—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网页。
考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六227室
2、综合素质考核(面试):2016年1月22日上午9:00开始
考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五412、东五306室
候考教室: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五201(东)
三、复试分数线:
统考二门课总分134分(其中英语二50分)
四、录取办法:
1、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联考成绩和复试成绩(含专业基础课和面试)各占50%(总分=笔试二门总成绩÷3×50%+复试成绩×50%)。复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政治理论考试不及格者不能录取。
五、复试考生名单(按此顺序面试)

1丁燕
2蓝燕
3钱睿
4张亚琴
5刘丽云
6马海亮
7沈怡飞
8严娇娇
9施爱武
10周宝娥
11雍黎丽
12姚荣娟
13侯晓芹
14徐月月
15马明莉
16杨海婷
17李蒙利
18钱建莉
19周春燕
20魏源
21韩霜
22邓艳萍
23韩京廷
24倪一艳
25吴珊
26蔡双华
27朱莉妍
28孙生娟
29戴裘佳
30孙志洋
31夏雯霞
32史春燕
33马贺
34傅国琴
35张爱华
36姚璐艳
37张霞
38朱文婷
39陆琴
40郭皓
41倪嘉迪
42傅慧兰
43杨之燕
 
 

六、接收调剂生:
我院生源充足,不接收调剂考生。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2015年12月30 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