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5
首页  测试  4  5

法语所刘若曦同学喜获2015年“卡西欧”杯法语演讲比赛优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4

在12月中旬份落下帷幕的2015年卡西欧杯全国高校法语演讲比赛中,外语学院法语专业学生刘若曦同学荣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法语教学研究会、教育部高校外语专业教指委法语分委会主办,厦门大学承办,卡西欧中国贸易公司赞助,吸引了全国110多所高等院校的大学生踊跃参加。刘若曦同学以“当代中国青年”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她语音语调准确优美,分析严谨充分,论述流畅全面,获得专家评委的好评,展现了浙江大学法语所学生优良的专业水平和青春向上的姿态风采。

卡西欧杯全国大学生法语演讲比赛是全国法语界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比赛之一。刘若曦同学能够在本次激烈竞争中获奖,与她平时勤奋好学息息相关,也与法语地区人文科学研究所教师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几年来,法语所的同学们积极组织、参加各种法语比赛与法语活动,提高了语言水平与专业能力,同时丰富了法语专业教学活动。法语所的师生将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尽显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青春学子的风采。

 

外语学院法语地区人文科学研究所

2015123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