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教务

关于参加西班牙桑坦德银行金融领域国际交流资助项目的预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14

由西班牙桑坦德银行资助的金融领域国际交流项目(Financial International Mobility Program-FIMP)申请面向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和公管学院,经济学院。此次选拔我院可以推荐5名学生进行参加选拔。欢迎外语学院有商科或经济背景的本科、研究生积极预报名。预报名截止时间:2016225日。研究生预报名请发邮件给傅利琴老师flq@zju.edu.cn;本科生预报名请发邮件给杨青青老师yangqingqing@zju.edu.cn
   
附:
项目简介
金融领域国际交流项目(Financial International Mobility Program-FIMP)是由西班牙桑坦德银行与上海银行共同发起的奖学金项目,该项目旨在促进相互学习、建立亚欧美三大洲名校之间的交换网络、消除交流壁垒、提高国际互动、加强文化交流。
本项目通过各大名校间在金融、经济、企业管理领域的通力合作,以期能够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企业家精神的师生和研究者,在如今的国际市场中发掘他们的天赋与潜能。
金融领域国际交流项目将提供一个全新的、独特的国际交流机会。
 
项目对象
经济、金融以及企业管理领域的学生、教师以及研究人员。申请者将有机会获得与自身研究领域、文化、语言相关的学习项目。
项目内容
每个中国大学最多可派出六名交换生;这六名交换生将被派往六个不同的欧洲或美洲大学;
资助金额(5000美元)将用以支付交换生的交通、住宿、保险、注册以及生活费用;
最长交换时间为六个月。
 
可交换的欧美大学:
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大学
德国歌德大学
英国Essex大学
美国宾大(沃顿学院)
巴西圣保罗大学
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大学
 
 
 
                                               外语学院
                                               201611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