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日语校友举行新年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18

    你身边是否有那么几个人?不是路人,不是亲人,也不是恋人、情人、爱人。但却总有一种自然的亲切感!那就是这一世自己为自己选择的另一种特殊的缘分—校友!浙江大学日语校友联谊微信群已有两百多位校友的加入,不管读书时是否相识,大家都带着一种自然的熟悉感在群里交流、分享、互动。
    在校友们的倡议下,2016年1月16日下午,日语专业校友新年聚会在杭州木木亭日料店举行。
    本次聚会共有师生代表20人,有来自89级、95级、96级、99级、01级和06级的校友代表,其中还有专程从宁波、上海、衢州赶来的校友。除校友外,日语所教师也在日语专业负责人阿莉塔老师的带领下,与校友欢聚一堂。校友和老师们一一介绍了自己,分享了毕业后的成长、生活经历,外语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89级日语专业校友王卫忠先生表达了成立浙江大学日语专业校友联谊会的美好期待,得到了到会校友的一致响应。阿莉塔老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问好,并赠送了浙大的纪念书签,欢迎校友们多多参与日语专业的建设发展和学弟学妹们的培养教育。
    品着美味的日本料理,师生欢聚一堂。有的校友拿着浙大的纪念品,感觉回到了大学时代,倍感怀念;有的校友再次见到曾经的老师,倍感亲切;老师们见到曾经的孩子,成家立业,倍感欣慰。也许多年后,我们都添了点岁月的风霜,但是那份情谊,那个共同的校友身份,让我们那么熟悉、那么怀念、那么亲切。本次日语校友新年聚会圆满结束,让我们带着点意犹未尽,继续期待新一轮的日语校友活动!
     
     
     
日语语言文化研究所
2016年1月18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