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关于2016年外语学院值年校友返校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6

亲爱的外语学院校友:

江南三月,草长莺飞。求是园中复绿的柳芽、似锦的繁花都透着勃勃生机,更似在轻声唤着您回“家”……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母校,是校友们最难以忘怀的共同牵念和最齐心向往的精神家园。每一位校友,不管身处何地、位居何职,都有着一样的求是印记;每一位校友,不管已取得让人艳羡的成功,抑或还在奋发前行,都值得拥有同样真情的掌声和鼓励。

每一个十年,都累积了我们共同走过的喜怒哀乐;每一个十年,都让我们心中的求是印记愈发深刻。十年,似乎很容易就已从指间匆匆溜走,也许距离会变、面容会变、境遇会变,但同窗之谊永不变、求是之情永不变、母校的牵念永不变!

随着5月的临近,母校浙江大学又将迎来她的生日。母校已取得了怎样的发展、母校又将规划怎样的未来之路?欢迎您——每一位值年校友,回到母校来听一听、看一看、议一议。

请记得,无论您身处何地,我们一直在“浙”里,等您回“家”……

  再问一声:今年,你回来吗? 

外语学院2016年值年校友返校计划

 

1. 活动对象

“值年”校友,是指入学或毕业102030……5060周年等10的整倍数的校友。如:今年是2016年,则在2006年、19961986年、1976年、1966年……(其余以此类推)入学或毕业的校友均为值年校友。

2. 活动时间

全年皆可。建议451011月份,此时杭州气候、景色最佳。

3. 活动安排

1)如您有值年返校计划,请告知外语学院校友分会秘书处,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2)我们将协助值年校友开展返校活动,并收集值年校友信息与宣传报道。

3)我们还将提供以下服务内容:

协助返校校友预定学校聚会场地、场地布置、食宿预定等事宜;

协助返校校友邀请学校班主任或导师;

通过各类途径进行宣传,为值年校友提供人员联系、活动组织等方面的便利;

向返校校友提供外语学院纪念品、学校值年返校纪念徽章等材料;

1966年入学或毕业的校友正值入学或毕业50周年,可以班级为单位向学院提交名单、申领入学(毕业)五十周年荣誉纪念证书,由学院报校友总会统一制作。

4. 值年返校可选活动(供参考)

1)校园参观。到校史馆回顾母校的发展历程到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走走、看看参观学院了解学科最新发展。

2)师友联谊。学院(系)主要领导介绍学院(系)的近年发展情况邀请当年的任课老师与班级同学一起座谈交流以论坛、沙龙等形式与在校学弟学妹交流几个班级或同一年级共同举行纪念大会或晚会。

3)纪念与捐赠项目。班级纪念树认养;参与以小额、持续捐赠为主的校友年度捐赠;支持学院校友活动的开展或学科发展;设立以专业、班级命名的奖助学金;为危困校友、师生捐献爱心的公益慈善项目。

5. 联系我们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校友分会秘书处

秘书长:姚娅萍

电话:0571-88206255/88206044, 15906719768

邮 件:yyp@zju.edu.cn

副秘书长:高晓洁

电话:0571-88206255/8820604413858135919

邮 件:lidiagao@zju.edu.cn

如您还有其他需要,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校友分会

2016315

      详见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DQyNzcyMg==&mid=403192262&idx=1&sn=111a266c04fabdd547b608f4e69ffba1&scene=1&srcid=031634FN5SsGuTtuRE14g0oq&pass_ticket=1kgL6lk2qUM8GFQC7nxi3ftxL2A%2FaWBbA7T9ZNB4XuQ6svxF2YoCsKiui5iM31N%2B#rd
     

      欢迎关注外语学院校友分会微信公众号:SIS-ZJU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