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05

各年级团总支、团支部:
      2015-2016学年,我校各基层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和广大团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学校“六高强校”战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生动实践,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团的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在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水平,现开展2015-2016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浙江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
二、评选说明
1.评选条件。政治坚定,德智体各方面表现优秀,对团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以及工作先进、成效突出的团支部(具体评选条件详见附件1)。
2. 评选流程。各团支部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做好民主评议活动,每位团员要参照《团章》对自己一学年来的学习工作认真总结,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通过不记名投票,民主推荐2015—2016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其中团干包含学院团委、各年级团总支、各班团支委学生干部等,学生会、研会、班长等不列入团干系列。并且担任团内职务,从事团的工作一般不少于半年)。每个团支部按不超过团员数的3%和2%推荐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不足1名的可推荐1名。
       3. 申报先进团支部,需填写先进团支部申报表,先进团支部评选由院团委结合过去一年各团支部的工作情况(包括团日活动组织情况,团组织建设情况,团员综合发展情况)进行,具体评选结果将与优秀团员、团干结果一并公示。
       三、材料汇总上报
      各支部请于4月12日(含)前,将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先进团支部申报材料交至东5-408,同时发送电子稿至wytw@zju.edu.cn
                                                                                                                外语学院团委
                                                                                                                  2016年4月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