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浙大外院俄语系2006届校友杨懿俊参加远东媒体峰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21

简讯:据俄新社69符拉迪沃斯托克报道。俄新社记者报道,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中国中央电视台制片人在远东媒体峰会上向俄罗斯同仁提议共同创建电视新闻栏目。

我院俄语系2006届校友,CCTV俄语频道《欧亚新闻联播》制片人杨懿俊,在峰会上介绍了与俄罗斯许多栏目合作的具体实务和经验。如央视俄语频道和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公共电视公司在筹备关于向中国出口俄罗斯海产品的新闻电视栏目时就有了成功的经验。接受俄新社采访时,她表示,中国能和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新闻工作者戮力互惠。

远东媒体峰会是远东地区媒体、公关和博客圈领域人才交流的平台。该会议于周四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开幕。会议旨在联合远东地区的社交媒体,解决该地区大众传播领域的现实问题。

这一新闻对我们外院同学,尤其是喜欢新闻工作的同学是利好,是激励。

 

                                                     俄语语言文化研究所编译

                                                          201 662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