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报到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5

 

各位夏令营营员:你们好!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已经邮件和电话一一确认,学院已为大家统一购买保险,制作胸牌,预订住宿等,因此请确定的营员勿再有变动。夏令营营员凭身份证、学生证报到,报到时需提交《浙江大学2016年夏令营申请表》1份(学生本人签字、教务处或院系签字盖章)、由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1份、个人身份证复印件1(其他证明材料无需再提供)。

        报到时间:715日下午1:005:00;地点:紫金港校区学生宿舍丹阳1舍一楼大厅(丹阳是在学校大食堂的北面)。由于假期宿舍比较紧张,因此住宿条件相对简单,敬请同学们理解。附件是报到和夏令营期间的若干注意事项,请营员仔细查阅。看到本通知请发邮件至flqzjl@163.com(该邮箱@前面均是字母),确认看到本通知,注明姓名和申请专业。

 

        另外,不少营员来咨询火车站的问题:杭州站即为杭州城站火车站,杭州东站就是杭州火车东站。杭州火车东站有93路公交车直达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大门口,杭州站可乘900路公交车到虾龙圩站下车,需要步行10几分钟到达紫金港校区大门口。

        根据夏令营的安排,营员在18日中午办理完离营手续即可离开,若需要提前购买返程票,建议预留出充足的时间(比如考虑购买下午靠近傍晚的时间为宜),以免从学校到车站的路上堵车造成麻烦。

 

附件:

夏令营营员须知.doc

                                                         外语学院研究生科

                                                         20167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