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有意向申请到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的外校推免生请注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08

 

各位考生:

        你们好!欢迎报考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因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在91日至7日期间进行网络维护工作,研究生招生网和推免生申请系统暂时关闭了。自今日(98日)起浙江大学研究生推免申请工作均已恢复正常,我院推免生系统申请截止时间已由原来的910日延迟至915日。请有意向申请我院推免的考生尽快登陆浙江大学推免生系统,抓紧时间提交申请,切勿错过截止时间。免试生申请网报入口: 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Mss.htm

        附:浙江大学关于2017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系统开放的通知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7233&object_id=106305

 

        考生所在本科学校确定推免资格的时间可能要晚于我院系统申请截止时间,考生可以不管是否获得推免资格,有意向申请的可以先进行网报,无需寄送纸质材料。我院会根据网上申请材料初审,确定参加复试名单,复试预计在20日左右(将根据学校推免生工作会议的安排来定时间)。不管考生是否确定获得推免资格,只要我院给予复试资格,都可以先来参加复试。最终录取以教育部推免系统的双向确定为准。

 

        系统里成绩单上传需有教务处公章,如教务部门因工作安排的原因,暂时无法盖章的,可先上传,随后再修改覆盖;若获得我院复试资格,届时请携带教务部门盖章的纸质成绩单参加复试即可。

 

        已在今年暑期参加过我院夏令营的同学可忽略此通知;曾报名夏令营,但因名额有限未能入选夏令营的同学,欢迎优秀的你继续申请我院推免研究生。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20169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